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月色依然

<月下孤影> 残心
茫茫罗纱素影藏,踏步寻芳一丈遥。
月下相诺,今秋细语柳下谈。
却是风扫落叶,孤身只影心渐寒。

月色依然。秋气,呼着萧肃的风。淡淡飘溢着落叶伤离的味道。不断的离别,已让一颗心不断的枯死...枯死...枯死...

淡淡的、银色的辉,柳叶的暗影,在湖面上,随着湖水微弱无奈的波动,缓缓地摇头叹息...唉...月光,透过柳叶的缝隙,映在空荡荡的湖畔。一丝丝的,你的心也撕裂了吗?那为何不赴约呢?我在这里盼着每一秋中的约会,但每一次伴着我的却只是那孤月残柳......

皎洁的明月啊,你这是在讽刺我吗?为何每次在我伤心落泪的时候,你却圆得一点瑕疵都没有?象征团圆的你,为何总是给我带来失望?

我难过,坐在那小草茵茵的湖畔。月光轻柔的抚着我的脸,安慰我......

月色依然。孤独依然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