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惜当下

人生究竟是为何?茫茫然...曦光初显,便盼望着午时落雨;甘露未晞,却又想着夜里月圆。人的一生,都活在期待与期待当中啊!

哀哉,时间短暂哪!等待的欲望怎么会有止尽呢?活着,把该做的都做了吧,何需等待什么结果呢?只有无穷的空想,便会有无尽的失望,何苦呢!与其让失望占据我,何不让我占据希望。去做吧!

天地下难道还有我要寻找的人了吗?我爱你,不必再想那么多。不必期待不必再等待,只需向你倾泻我的爱。你接到吗?你感受到吗?我只爱你。

早上的晨光是温暖的,我何必想要下午的寒露。下午的水珠是清凉的,我何必想着月光的浪漫。一生中我明白什么是该珍惜的,那就是你。活在当下,活在爱你当中,我很满足....

1 comment:

xiaopor said...

嘿!年轻人,请把父母也包括在你所谓的‘你’。。。他们一样需要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