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说不出口

我抓着在淌血的心口,一抹,染在天边的夕阳。

朋友们陪伴着我走在路上,我的心却是无比的孤独。手机上是你传来信息。你很生气,你说你很伤心,是我的错...我明白,但我说不上来...你却认为我不了解你,说了句晚安附加个大句号,便不再睬我...我膛目...

脑里已是模糊,心里只在思量要怎么让你原谅...我想我错在太爱你,每次吵架为什么都是要先想让你原谅我,没管对还是错,都在低声下气地道歉道歉道歉。你应该已觉得烦了,一定认为怎么我老是做错。我好想告诉你,我很多时候并不认为我有错,我只是想要你不生气不难过,不好的,我来担好了。

我从没讲出来,你也从来没察觉我的难受。上回你因为玩电脑而忽略了我,我很不开心,和你说明了,你却怪我发那么大的脾气,说到终,倒是我向你道歉起来了...是我太宠你了吧?这回我也没觉得我有错,你答应过我的,你忘了,我感觉受骗了...我也很难过,但我没说出来。很多事情我没和你说,不是要瞒你,我不想为些小事而吵架。但是想避开的往往都避不开,咱们好像吵得一次比一次凶。

我该反省了。我这样做对不对?我爱你对不对?

No comments: